首頁>關於我們

                         
             偉哲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為一個專業配線器材的製造商、代理與經銷者;成立五年內代理日本MAX公司系列產品及成立模具開發並擁有自己品牌WJ的配線產品。除了台灣台南、高雄總分公司,在中國大陸也設有上海品哲、深圳分公司、寧波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及無錫偉哲,廠內擁有完善的機器設備,以回應不同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多種多樣產品包括:線槽配線標誌扎線帶結束帶固定座金屬及塑膠浪管及固定頭電纜固定頭保護管電線固定保護電線接頭和電器軟式端子台絕緣套固定夾PC板隔離柱耐熱產品及套管多種顏色熱收縮套管各類端子台端子端子壓縮及切斷工具印字機;等十六樣大類產品,也通過多項認證:ISO 9001國際品質.歐洲CE & RoHS 、美洲CSA & UL 等合格認證。

  目前更外銷多國,行銷海內外,秉持著品質、服務、誠信、責任一貫的理念,亦證明唯有客戶至上,才是事業體系的基石,也是公司成長的原動力。
                                                      

  版權所有©2014 偉哲企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繁體中文 ENGLISH 简体中文日本語